close

DSC_1732.JPG

ha ha~ 第一次有機會發表這樣的搶先體驗文章~

今天要跟大家獻醜一下,在下小妹我文筆不佳,但為了答謝最貼心的老吳小編,雙手奉上我的使用心得

 

自己是從事保養品相關工作的人,因此常常接觸到醫美等級的商品,當然DR.WU也在我最常接觸的前幾名品牌

我的皮膚是非常乾性又非常敏感的"搞怪"肌膚,因此對於自己使用的保養品可是一挑在挑的,

但對於DR.WU商品可是愛不釋手呢!

 

 

我最愛用角鯊系列全品項商品,我愛死那角鯊潤澤精華油,既滋潤又保濕,還可以偷偷撫平乾燥肌膚產生的小細紋

( 不承認自己過25了,所以產生的一定是乾燥出現的紋路~不是年紀的紋路喔!!!  非常強調~~ 年輕~年輕~)

 

 

偷偷告訴大家~我可是一年四季都用角鯊精華油,沒有在分秋冬才能用~

 

(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適應可能不同,但我適應的非常好,而且很愛)

我還曾經遇過一次買五瓶精華油的客人,為此還一起交換心得呢!

 

 

ha ha~ 偏題了~~今天是為了吳小編才鑽寫文章的,我該認真的分享分享了 (被揍)

DSC_1732.JPG

 

這是昨晚從快遞手上接受的禮物,原本疲累的身軀看到這個大禮物,頓時精神都來了,

 

就是它 "DR.WU 多肽緊緻修復精華液" 這個可是2016下半年新出的品項呢

吳小編真是神機妙算,讓我得到保養品櫃最缺最需要的精華液~~~

 

 

添加了"修逆齡修復配方Ageversal""植物核醣Riboxy" "深海褐藻精萃"等等,

修復受損肌膚,回復肌膚最佳狀態~~ (非常需要!!!

 

從盒子上面的成分表可以看的出來,裡面有些成分是過去角鯊烯系列商品也有添加的,難怪這次體驗下來我會如此愛~~

 

這次產品大大的不同點在於,過去的角鯊潤澤精華油屬於油狀的,

對於油性肌膚或是混合性肌膚的人,容易因為本身的油體而退卻不接受。

 

這次是以透明的精華液狀呈現,也比較清爽、更易吸收也更能感受皮膚的柔軟度,

但是潤澤度可是沒有打折扣的,仍然是保濕度高高高的產品~

 

DSC_1736.JPG

(↑就是長這樣~ 白色乳狀帶透明感覺~ 與前代商品有大大不同的地方)

 

如同DR.WU其他商品一樣,沒有多餘的香味或奇怪的味道,多肽緊緻修復精華液不但好推開又能快速吸收,

你們看~~這個是我推開後,用吸油面紙做的小實驗~ 完全沒有油度更不會有甚麼黏膩感

 

DSC_1741.JPG

(↑此圖我可是用力壓過後,我的吸油面紙如同剛拿起來一樣,輕飄飄~飄呀飄~完全不油)

 

有人一定會覺得,乾燥肌膚就是要油才能補充肌膚所需,但是我個人認為,肌膚同時需要水也需要油,

過多的油分或過多的水分對肌膚都會是負擔,肌膚一旦無法接受,則會出現抵抗的小症狀出現~

所以 用對產品才是對自己肌膚最貼心的照顧~~

sketch-1477145358742.png

(天啊....素顏照....還好有DR.WU多肽緊緻修復精華液,讓我肌膚狀態非常好 自己說 不害臊的喔)

擦完後肌膚的柔軟度與光澤是可以看的出來的~

才用第二天我認真的愛上這個產品~~

吳小編 你為何要推我入坑呢~我離不開你們的產品了~~ 你們的坑挖的好深阿

 

※以上使用心得為個人分享,因每人膚質不同,略有差異。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