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21.JPG

使用商品:DRWU 氣墊粉餅 緊緻絲絨

使用膚質:敏感+極乾燥肌膚

使用狀態:臉上雀斑居多和雷射完後的疤痕

使用天氣:換季時.室內溫度大約18度

 

又再次很榮幸的收到吳特務神手之抽的體驗商品,以前用過DRWU的水感DD霜,

這次則向吳特務提出想換個"口味"嘗試的小小要求~

 

很LUCKY的,真的體驗到另一款的新氣墊粉餅-緊緻絲絨

成分的介紹就不多說了~ 在官網上很容易就能找到了~今天是要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的

 

對了!對了! 忘了說這次的氣墊粉餅超級超值的~~ 除了本體之外,裡面還有附補充包的,

讓你用完不用擔心,立馬換顆新粉蕊~

 

美麗無接縫 神采亮起來!

 

CIMG0826.JPG

打開的樣子,感覺充滿了很多粉底液,不會像某些牌子看起來乾乾的,好像塗上去臉也會跟著乾乾的,

DRWU的這款完全不會讓人有這樣的疑慮,真的塗上的時候,也有飽滿水分的感覺~~

 

先來露出一下我雀斑和雷射後的臉~ 這樣才能比較遮瑕力如何

CIMG0815.JPG

↑可以看的出來 眼下肌膚真的很乾~~ 沒辦法 (攤手_) 我真的是皮膚很乾很乾的人~

我可是號稱一年四季都是用角鯊烯精華的忠實顧客呢~!

 

臉上的斑 就是小的時候熱愛太陽,每每太陽出來的時候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往太陽下衝!

久而久之~~曬斑出來了   也無法救了  

 

而紅點比較明顯的部分,就是剛做完除痣雷射後的一個禮拜,傷口不流水了,但還有紅紅的印記

 

 

CIMG0838.JPG

↑這張就是完妝後的樣子,曬斑的部份上一層是可以蓋掉、不明顯的~

但除痣雷射後的部分,我有重複押兩層,才讓紅點不那麼明顯~

所以 如果有像我明顯的紅點或是斑點的部分,還是建議先上遮瑕膏在來上氣墊,

完妝的效果會更好~~~

 

(滿分五顆★)

完妝度:★★★★

整體呈現的感覺,是會讓皮膚透亮的,也因為氣墊粉餅沒有分色號,使用前有擔心會有落差感,

但事實證明,不會唷~~! 透過輕拍的方式,是會讓整體的膚感提升,膚色不均的部分也能改善。

 

薄透感:★★★★★

皮膚感覺是薄透亮的,不會讓人有粉感很重的疑慮,我也很喜歡這樣薄透的感覺

 

遮瑕度:★★★(約莫兩顆半)

如果比較明顯的部分,還是會建議事前使用遮瑕膏,提升遮瑕度~

如果比較不明顯的話,可以在需要遮瑕的部分多按壓幾次,也能達到輕微遮瑕效果~

畢竟氣墊粉餅強調的是裸妝透的感覺,所以遮瑕的部分 我個人不是很要求

 

持久度:★★★★

在使用第一次的時候,天氣較為乾冷,所以持妝度沒有很久,約莫三個小時後就覺得有點脫妝

但在使用第二次後,天氣是屬於中等,溫度大約22度,持妝度約莫能維持五到七個小時~

 

小小缺點→ 像是極乾燥肌膚,可能在事前的保養上必須加強保濕,或是使用保濕的妝前乳,

在或者就是........

購買 DRWU氣墊粉餅 保濕款XDDDDDD

我就是想嘗試新的~  才會錯失使用保濕氣墊粉餅的機會 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仍是我個人的心得,每個人的使用方式與膚質上,易有落差~

建議靠櫃體驗會有較佳的感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rwu 氣墊粉餅 使用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